這幾年來,經常在重大新聞中(有不重大的新聞嗎?)看到有「調閱通聯紀錄」來查証犯罪事實之事。

再加上從小大家就知道的;政府有個特定機關會對某些特定人士監聽電話。所以,我很清楚「電話」跟電腦一樣,是很容易洩密的玩意兒。

事實証明我其實什麼都不清楚。

原來,打手機也會洩密。這洩密可真是會要命呃。

力霸風暴中,舞廳大班出身的斂財大王王又增,帶著一大堆鈔票和小老婆逃之夭夭。政府拿禍首莫法度,便抄家,兄弟兒女一個個照名單統統抓來關。

這其中,東森集團的王令麟依新聞報導的說法是以「切割法」,成功將「東森」和「力霸」切割開,撇清了妾之子自創之事業與乃父無關。

不像王又增其貌不揚喜歡撒錢玩女人卻洋洋得意的噁心死人,對王令麟這個人,我倒沒什麼比打噴嚏更强烈的感覺。王令麟?噢,東森老板嘛。

所以檢調單位傳喚他的消息,我全跳過了沒看也沒聽,就只對一下子湊出了一億保釋金,曾深感不思議地「哇,好厲害」了一下。

前一天還以為他已回家了,第二天怎麼聽我們家的電視老兒跟我大聲報告:「現在辦案子真比以前厲害多了,連手機都能監聽。抓到王令麟小辮子了!他用手機打電話叫人把証據消掉。現在關起來了。」

啥?手機也會洩密?哇!

原來跟「電」有關的全都跟電子信箱帳號一樣,會被偷。

不可以用手機做壞事,會無所遁形。心中才有這想法,下午居然瞄到電視播出「因打手機中共竊取到我軍方機密」的新聞。

這可不好玩了!

如果手機是如此容易洩密的玩意兒,軍方似乎應該在軍營內禁用手機了。太可怕了啦。

2007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