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在說宣先生外遇事件又冒出小七小八啦)

我很喜歡吃小七的蒜味涼麵尤其是熱得沒胃口時,但老伴向來不認為超商能賣出什麼好滋味,每次都撇撇嘴,很不屑地看我吃。

上月他手術後在家護理期間禁食規定眾多,終於屈服,要我買不辣的涼麵他「吃吃看」,然後呢,現在他去買涼麵的次數比我還多。


還不止如此喔,今午小姑在家附近台中二中監考,中午老伴要我炒了些肉絲、切了些黃瓜絲......對,就是小七的涼麵招待。

還沒完。

小姑加完料包再加了黃瓜絲、肉絲和昨日家中涼拌剩下的糖醋水,一直一直說:「原來這麼好吃。」結論:「晚上就買兩盒回去當晚餐好了。」

這兩兄妹對涼麵的認知數十年如一日:麻油加水調和芝麻醬、很多的肉絲、蛋絲、黃瓜絲、綠豆芽、嫩薑絲)、蒜末、糖、醋、鹽水......滿桌子碗、碟。

很好,小姑也淪陷了,嘿嘿嘿。

小七的蒜辣涼麵,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