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整個就是爺爺太疼孫子,硬要邊餵邊照顧早就會自已吃東西的小傢伙開始的。

話說老伴日昨正在享受餵食孫子吃水果的樂趣時聽到手機電話鈴響,性急的爺爺放下刀义,站起來匆匆去拿櫃子上頭的手機卻一時手滑,為了接住掉落的機子竟撇到了小指頭留得長長的指甲,當場甲斷血流。

忍痛接起電話,只聽見老公火大的聲音吼道:「什麼小針?我們家只有大針沒有小針!」
 
接著,又更大聲回道:「我只知道大針不知道小針!」咔,關上手機蓋。(還伴著一連串xxx之類的國罵)

坐回孫子前椅子,Pine看著爺爺手指:「爺爺受傷了,看醫生。」

「爺爺不用去看醫生。」安撫了孫子,回頭叫我在流血處滴了些優典後,大人餘火未燼:「什麼玩意兒!開口就說劉先生,我是小珍啦,你忘了嗎?你跟我買過酒的小珍呀。馬的,她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我也在奇怪呀,老伴,你是到哪兒的杏花村買過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