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女……生是在做什麼的
但我家其餘四個成年家人(老公、兩個兒子、媳婦)
都用很誇張的表情、語氣、肢體語言加連串的驚嘆詞跟我提到她
不止一次
還是負面的

就我沒見過
說不好奇才見鬼了

幾次特意路過
大概是時間不對
總是無緣得見
今天黃道吉日
竟無意中給我面對面直直踫上了

哇呀

………

他們並未誇張
但我很難形容這位小姐
只能說
她……她她她
她頗具娛樂效果

話說咱住的這國宅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沒千戶也有個七、八百家
於是四周該有不該有的店家就一一生出來了
其中我們口中所謂不好的
就是一家很早很早就開張至今的網咖

說這家網咖不好
是因為它專吸引一些不大不小的男生日夜留連
另一不好
大概就是經常站在網咖門口的這位引人側目的小姐了

我不知道網咖的運作情形
所以
這位小姐跟網咖的依存關係對我這土包子來說
是謎

讓我强打精神努力擠腦汁寫下幾百年沒寫的日記
實在是一見到她
直覺的就瞠目結舌心中大叫一聲
媽呀

這位小姐約莫170公分或更高
白拋拋的肉團組成大約至少一百公斤的大肉堆
人胖不罪過
我的好友就圓得有型肉感得緊
可我視線內的這一大團
長髮染成金褐色垂遮住濃妝豔抹的雙頰
露出的大紅唇角叼著根未點燃的香菸
一塊黑布裹著巨乳、油肚、肥臂
上胸線勉强遮著兩點
下裙緣堪堪與大腿縫齊

她正在將機車挪出格子面向我
那那那那那那
那兩大團巨大布丁就在我眼前抖呀晃呀
那兩大堆巨大肉條擺動著更巨大的東西半球
則差點推倒一旁機車

我今天算開了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