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常來三年級背包的朋友們,容我先說聲抱歉。有了孫子Pine後,生活中的一切幾乎是圍繞著這小人兒打轉,零碎的時間、心情都無法用來寫文,但這成了最適含撲浪(plurk)的成因。

在撲浪、衝浪的過程中,有許多個人生活點滴和他人趣噗,就這樣隨時間消失,很可惜,現在摘錄一些較近的留念並與大家分享

(Pine)

Pine懂享受    秘密   什麼都比不上這一味    怪招:小狗啃骨頭。   新椅子。 

   
Pine 當 model ** 廠商Kolakola親子網**   外婆給我的新衣  爺爺和Pine是哥倆好。



(噗友皮果和Cindy的香水討論)

皮果的香水  Cindy的香水



(生活&心情)

永遠少一個衣橱     烘被機     兼收納衣物用的床,大家有概念嗎?好不好用?

小魚乾炒花生米   自製雪裡紅   請教:我想買電暖器,那種品牌、型式最好?

驚!奈米獵殺作者 麥克.克萊頓去世 了。 茶樹 在責備我 (tears)


(剪報)

《民生大事》 統統有獎 。  心亮眼豈盲      有些好事不過是 擇善固執 到底而已。 

 有的事 堅持下去 就如倒吃甘蔗。

其實臺灣有很多 這種好人 。


(知識)

原來我的認字程度不過如此


呼,弄好久。暫時貼到這,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