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pixnet也有部落,在跟無名部落同步發文的使用上,有少許地方不甚方便,而且在功能上它以相簿為主,因此我會去更新,但並未盡心管理。

Pixnet針對無名的金卡使用者,只要你的VIP到期日足夠,在線上填幾秒資料,立刻就可換來兩個月VIP試用。

還沒弄清pixnet的VIP有什麼好處,在準備登入更新文章時看到了消息,便順勢點呀點的完成手續換來兩個月尊榮貴賓期。

不多久,我發現pixnet有兩個奇怪的功能——誰連接我和誰來我家。

曾玩過「誰來我家」,三、四十筆以上的來訪者位置,九成九的來者是Anonymous。完全不知來者何人。而「誰連接我」的一大串網址看了就頭昏,一直沒想到點開那些網址看看訪客都從哪邊連結過來。

今兒個好奇心突發,一個個點開瞧瞧……哇,嚇人哪!

我來貼上一部份——連到我pixnet背包的意外訪客,原先人家是想搜尋什麼吧。厚,真的挺嚇人耶。

—.—.—

◎感人的故事、銀髮族離婚、略盡棉帛之力、innertext+用法(完全不懂是什麼?)、用飯、王品牛排、爌肉飯食譜、滷牛肉 滷包、布落格素材、天官赐福图片(大陸簡體搜尋)、咪咪發育、吶煙塵、水兵、隆美布裝、變態強暴圖(蕃薯藤搜尋)、做愛、媽媽與大姐的胸罩、锦里挖耳……

以上的搜尋頁面沒任何有關三年級背包的資訊,想破腦袋也想不通這些網站怎麼會連到我pixnet的家的?

◎奶子好大(蕃薯藤搜尋)
17. 三年級的背包- 【我的繼父】二三事:: PIXNET BLOG
朋友立刻要人去叫那女孩(也是問題學生),並笑道:「等下我可以找個三年級男生來掀你 女兒裙子蹲下來看。因為看得起她,這個男生當然應該狠狠的抓你女兒的小奶子。太好了!」 當然女生來了又被請回,我朋友把那個暴跳如雷罵聲不斷的死老爸,用比他還大的 ...
(這超怪的。搜尋到第十七筆是【我的繼父】二三事,但內文引文是豬鼠同籠——我和釘子的雜記)

◎骨瓷茶具
精緻的骨瓷茶具台灣現在很少人在賣的。對呀,茶、茶杯、還有……」老板娘停住,跟女孩們一起笑看蹲縮在地上的嬌嬌女。 「救命啦~」黃媚縮成了美麗的大肉球。 「招!」小不點依荷照欺負不誤。 「好啦,好啦,」一投降,小手就離開了。
(長篇小說細雨輕塵中之一小段。)

◎豆鼓的作法
三年級的背包- 《色香味》酢醬麵:: PIXNET BLOG
這食譜跟我的作法稍有不同,但食物嘛,色香味到了就好,沒有硬性規定非要如何做不可,我兩個作法都放上,任妳玩囉Panda的作法如下 材料: 1. 小方黃豆干,十元(大約八九片) 2. 絞肉一斤(愛豆干不愛吃肉的減半無妨3. 愛之味甜麵醬一瓶4. 蔭豆鼓一小湯匙5 ...
(人家查豆鼓的作法,給的資料卻無關痛癢,我都替這人洩氣。)

◎好粗大(SOSO搜尋)
明明聽到咕嚕咕嚕聲,嗯了半天也不見動靜,原來『源頭』已堆積得好粗大了,到了明天,準會因便秘『堵住了』的感覺再次發狂! 說到發狂,現在深覺她發作一次看來就惡化一點──也就是說惡化得很快!現在幾乎時時刻刻要人陪著撫摸她、叫她乖一點、搓搓她 ...
(這是寫母親「我的靈魂迷路了」,怎麼瞧來像小本的?)

◎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 情殺
三年級的背包- 愛死妳:: PIXNET BLOG
情殺,顧名思義是因感情而殺人。無意性別歧視,因情殺多為男性,我就以這角度去將心比心一再惴度為何這些男人那麼愛妳卻要殺死妳? … 因為所”愛”的人不愛他了所以來個寧爲玉碎不為瓦全得不到妳別人也別想得到妳
(雜文「愛死你」。)

◎色图区(Iask愛問搜尋)
欢迎光临
欢迎再来玩:)帮主 现在我是不知道了 坐移民监时我常上网抓漫画和小说看 不懂得正常搜寻管道 一不小心就进入色图区中毒 而且扫描的漫画不清楚 看得好累呀 你都在哪儿看?
(這是我背包留言區的回應。大陸網友想搜尋色圖卻搜到無聊的留言,一定很懊惱吧?)

—.—

老天,經由這回的連連看,我真真切切地覺悟到:網路,不但是毫無穩私,說它是公共場所絕不為過。

20070120

個「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