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有讀友反映想要我自費出版散文
先前在「希望……」的留言回應中我提過
如果《嬌妻難纏》賣得好
我立刻就出散文

胖打還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散文書名
就叫《三年級的背包》
我很喜歡
但是
若想在今年內小說、散文都出版
我得先挑出想印行的文章
傷腦筋
挑哪些好呢
我沒概念呀

什麼是像胖打、茶樹所說感動的
什麼是小蘋果所說可再看的

這……
很模糊耶

大家
親愛的
拜託一下
盡你們的力回想一下
給我個文章名讓我記下來做參考好嗎?

拜託~~

20070104


您是第位想幫忙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