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如此藍過(四)

★本週乃墨綠的政治週,政治批評文字傾出,胸中垃圾盡吐,不喜勿入。

看不下去今天的文茜小妹大,會焦慮。

小妹大將民進黨一路來在大選時所用的奧步一一播出、分析,提醒大家民進黨為勝選不擇手段到了何等地步。

綜觀民進黨現在檯面上的人物,在這次總統大選全成了變來變去的雙面人。百分百的以扭曲事實、顛倒黑白、栽贓污蔑來做選舉方式。讓人深感不公的是:民進黨每次用奧步都能得逞。

做壞人可以成英雄,勝利鴉片的滋味既輕易也太甜美,但老百姓喜歡這樣的政黨。這次如果馬英九輸了我也不會意外。

所以我憂心、焦慮!

提醒一件大家都知道的事:當一個人伸手指責別人時,有三隻指頭是指向自己的。

馬英九可以學謝長廷的不擇手段,但他堅特原則要打乾淨選戰。於是,罵人死去父親的莊國榮可以堅持不道歉,他忘了罵人孬但自己躲在家中更孬。江霞罵由海外回來投票的老演藝人員投完票就回去不是愛臺灣的人,她忘了自己的孩子就在國外念書。謝長廷猛打一中市場牌嚇老百姓,他忘了這是扁皇請蕭萬長入閣時提出的共用市場議題。中共打壓藏獨,謝長廷指責馬英九遣責中共若情勢繼續惡化不排除退出奧運話說太快,於是整天的選舉就吶喊他們多麼支持奥運,他忘了他們執政的黨連奧運聖火都拒絕路過臺灣。

指責馬英九成了謝長廷最大也是唯一的國家政策,而這些指責內容也可以套回他本人身上。這是人格分裂或精神錯亂了?

民進黨得了方便性健忘,臺灣老百姓何嘗不是。

馬英九的正直成了外省原罪之外他選舉的最大罩門。現在,又謝長廷宣佈有馬英九上億元準備買票的人証、物証,說是明早公佈。

栽贓是民進黨曾嚐過好幾次甜頭的技倆,你不信、我不信,但就是有很多人信,事後証明是栽贓也已來不及。

我悲觀,很可能我還得再看那些噁心人的嘴臉,我欲哭無淚。

天佑臺灣!

20080319

【歐巴桑傾吐垃圾之言,意在言內,不接受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