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如此藍過(二)

★本週乃墨綠的政治週,政治批評文字傾出,胸中垃圾盡吐,不喜勿入。

小時候住眷村,我們住得是軍醫、護為主的眷村,雖有所謂的外省國罵,都是些醫護兵在用,我們小孩子連脫口說出一聲「馬的」都會被老媽拖回家體罰,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洗嘴巴。

粗口,在任何家中都是被嚴禁的。沒念過一天書的媽媽們也是如此嚴格管教子女。家教被認為是天大事在遵循著。

沒事「馬的」對方一聲,羞辱人家媽媽,太沒教養,丟.臉.喔!

別人我不清楚,我自己在孩子小時也同樣要求他們在跟朋友吵架禁用粗口。別人父母沒對不起我們,罵別人父母,反而突顯自己沒品沒教養。

丟臉的事在家裡關上門尚可忍受,丟到大街上去,對不起,老媽我絕不允許別人嘲笑我兒子的家教。這等同嘲笑我沒管好孩子。

正因人格教育對下一代如此重要,所以,主掌莘莘莘學子百年大計的教育部高官以比流氓還無賴的粗口罵馬爺的父親時,我先是整個人呆住,再激動到渾身發抖久久無法說出一句完整句字,整個人被震得預昏腦脹語無淪次,只覺得憤恨和眼淚同時想往外衝。

不能理解受過高等教育的教育部大官莊大人(還是學者勒)怎能自貶、低級到如此地步。而最最最可怕的是他身邊的人聽到了如此不堪的句字竟笑彎了腰。更讓我瞠目的是晚上收看文茜小妹大,那位胖來賓說莊說的這些話南部地下電臺早就講多了,南部人很習慣。

這是說,政府大力推廣的是粗鄙文化嗎?兩百多家地下電臺化合法化是民進黨任內的德政之一嘛。若我沒想錯,地下電臺之稱之為地下,會做啥正經勾當?弄了半天,就是給人洗腦——罵人祖宗八代是對的,有理沒理都大聲罵就對了。

是嗎?是如此嗎?

如果以世界上最難堪的字眼罵人家死去的父親是對的,請問,我們還要家庭教育做什麼?我們做母親的還能教什麼?

教育部不斷在示範:孩子們,要學叔叔這樣罵人老爸喔。叔叔是總統誇獎做得最好的大官,學叔叔就對了,跟著叔叔多罵馬英九老爸,以後一定能做大官……

我的媽呀,簡直比當年的共產黨還可怕!

民進黨執政八年培養出一堆這款貨色,地下電臺再助長老百姓的不理性仇恨,我為什麼要相信謝長廷會不一樣?

當年民進黨的形象是陳文茜任宣傳主任時扭轉的,只因她目光不夠短淺、有包容力,就成了叛賊,民進黨何其心胸狹窄。告訴你,今天謝長廷敢說我當總統後卡斷全部地下電臺並且嚴辦陳水扁。信不信他敢做是一四事,至少我敬他三分。

臺灣善良老百姓被爛官和扭曲是非的地下電臺腐蝕夠久了,還要繼續被欺騙被洗腦下去嗎?我不懂。

天佑臺灣!

20080317

【歐巴桑吐垃圾之言,意在言內,不接受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