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三娘教子之攏是為著你好


明月別枝驚鵲 清風夜半鳴蟬

稻花香裡說家法 聽取哭聲一片

七八個過肩摔 兩三棒額頭前

抽煙翹課賭博不可行 攏是為著你好


芒果出畫冊了
我好興奮
因為芒果是我兒@ndy的麻吉
我買了畫冊可以理所當然地找他簽名

我已經要小文旦上網幫我訂一本了
誰知@ndy在上班時間竟打電話告訴我:
芒果已將簽好名的畫冊送到他手上要轉交給我
老天
老天爺啊
好興奮

一直都好喜歡芒果的圖加文
他和另一位也已出畫冊的胖打畫風不同
胖打是可愛的粉彩
芒果卻是怪異的幽默
看了就想笑

須知芒果在高中念南部名校時可是班上的國文小老師
高.中.名.校.的國文小老師喔
由此可見他國文程度有多麼好
看他以圖文竄改歷史故事
若能忍住不噴飯算你厲害

「攏是為著你好」的三娘教子圖
愈看愈想笑
是畫冊中其中一幅
我打電話向他道謝時
他說拖了好久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幾時上架
當他看了樣書他很意外紙張和畫質都很好

芒果自稱是插畫工人
大家都知道學畫畫的對顏色什麼的有多龜毛
他竟對畫冊很滿意
害我好想到合北去早點拿到畫冊來欣賞


大家日子都不好過
花不到一張電影票就可擁有一本隨時可讓你開心的畫冊了
我可不是在幫他打廣告
我咧
攏是為著你好

20060915

批矮死:芒果的畫冊在這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