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年輕時的照片對照鏡中的華髮和縐紋鬆皮時
最能感受「歲月」的真義

天啊
我曾經這麼這麼年輕過……


請看以下三十五年前的老照片。最矮的綽號羅勃,拍照時的丁字腳就是她教我們的。
那時我還在念大學喔,梳兩個毛辮,很……不成熟的樣子

(民國60年小蓮、筑筑、羅勃特&我)


(民國60年。只有臉有肉,身子是刮掉肉的豬排。


(民國62年2月,台中公園。依舊是圓臉、雙下巴,骨瘦如材。中性打扮是我的習慣。


(民國60年。與好友小蓮。)

老照片很多,這幾張是老弟掃好給我的。等日後我有了掃描機再上傳其他的老照片吧

200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