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辛苦是啥意思?

瞧著咧~~

25號中午臺北大雨,我要去搭飛機,但有一大件一中件及一小件行李。跟送行的Frank商量了一下,決定花錢消災,叫計程車直奔機場了事。少受罪。

這大中小行李——
大件者,25公斤行李也。請別問我裝著什麼;拖運!

一中件乃有拖輪之隨身行李,內放IBM手提電腦及必備外套是也。

一小件乃背包。舉凡証件、金錢、機票、萬用筆盒、水瓶、相機……等貴重必要物置於內,與拖輪中行李跟著我貼身隨行(上廁所都跟進去)

行李托運了、登機證拿到了。萬事俱備只欠上機。與Frank瀟灑拜拜,進入了桃園機場出境處直接找到登機門枯坐等待。遲了半小時。

到達香港,先找洗手間,再找轉機處。香港機場完全不熟,走了不少寃枉路。到腳酸肩疼總算拿到了登機證。又因弄不清狀況,再走了不少寃枉路才找到上二樓的登機處。等了三小時上機,坐了快11小時才到紐西蘭的奧克蘭國際機場。啊,這我就熟了。嚕囌的檢查一完,立刻到行李轉運處再把才拿出來的25公斤行李托運到威靈頓,人呢,再衝到外面搭小巴士至國內機場。

要等三個半小時。看完了最新的商業週刊,很好看。可是登機時間快到了怎麼都沒人呢?嗚……果然被巴斯這熊孩子看透了:老媽是遇到國語以外的語言耳朵一律自動上鎖的——我壓根沒聽廣播。

最後五分鐘,我平安上了飛機。

26日3點40分出關,Ron老哥受老公越洋電話之託在行李處等我。請他先載我去採買些食物。真好。

回NZ的家了,天氣好,心情好,但又餓又累。石油漲,機上食物難吃外加縮水,不餓才怪。但先不能弄吃的,半年沒住人,房子要透氣,要吸塵,床單、被套全要換……

洗了澡,總算有真正「回家」之感了。邊弄三明治邊準備安裝手提電腦,哇喔,我……我又少帶了東西!

很嚴重。我忘了帶電話連接線!

叫兒子寄吧。

留一截親自打電話來:媽,這個東西很便宜,長得像妳家電話插頭,妳想一下就知道了。在那邊買較快較划得來……等等什麼的。這麼說來,我是對這「線」有點印象。

今天去加油順便約車檢時間,忍不住冒險往市區跑了一趟。而且,不出兒子巴斯所料,我果然買錯了……

在我七弄八弄把插座都弄壞了之後,現在,我換個很不方便的地方,把家中的電話線拔下來插到電腦上在用,過兩天車檢完再去換吧。

這趟迢迢長路由大雨的臺北到又餓又累的返抵威靈頓,睡得亂七八糟、三餐算不準、電話線忘了帶……好累呀。

等時差過了、三餐正常了、電腦正常運作了;我想,又累又辛苦的感覺就沒了吧。

總之,還能上網發牢騷,沒資格抱怨啦。

2006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