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墨綠將在星期天(四月二日)下午三至五點舉辦一網聚
如果您是住在台北市
非常希望您能報名參加

有意者請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想見一些平日互動良好的讀友們
也想見見長年潛水的朋友們
至於為何突然選好了時間卻無地點
那是因為不知將有多少人會報名
我將會視人數來選擇地點

相聚自是有緣
我會很珍惜這次的會面
所以
屆時我也會給大家一個驚喜

報名時間僅有兩天
敬請把握良機

有.驚.喜.喔

對了
我沒經費
網聚時請大家各自付自家的茶水點心費
拍謝啦

星期天下午三點

等彼此喜相逢

墨綠

2006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