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家裡電話鈴響,老公接起來
聽了好一會兒,臉色愈來愈凝重
最後說了一句:「你不要老是哭,發生什麼事了?好好說清楚。」
大概他沒輒了,把話筒交到我手上
那頭聽來就是@ndy的哭聲,委屈害怕兼而有之
母子連心,害得我也想哭了
叫他:「別哭,好好講。」
末了還脫口而出急道:「好了寶貝,別急,要不要媽媽今天就去臺北陪你?」
連說了兩次喔

然後
然後那邊哭聲又持續了一陣子
掛斷了。

憂心忡忡的爹娘面面相覷
老公顧不得兒子是否在睡覺立刻撥他電話
他沒事
而且哭聲電話也沒再打來。

下午四點多
老公手機響
接起來沒聲音
看來電顯示是@ndy電話頭幾碼
老公示意我打電話查問
不是他,他問「早上是怎麼回事」

「我打電話跟你們哭?被老爸老媽這樣小看,好差。」
「可是那哭聲就是你呀。」我辯。
「我才不會那麼窩囊!」@ndy還在抗議
「妳跟他講,」老公在一旁插嘴:「要他改變一下哭聲,免得跟別人哭得一樣。」
冷笑話,兒子只有陪笑的份了

所以
我們上午接到的是「未完成詐騙電話」嗎?
怪不得那麼多人上當
做父母的
真好騙

2006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