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狗年
先祝大家旺旺旺

我家虎子元月才完婚
龍子巴斯在他部落格用訂婚時照片做了個精彩小影片
預告將為虎哥喜宴的照片做個更長的影片
他需要一些留一截小時的照片

我將照片挑出
小文旦掃描好了後今天吃年夜飯時灌到我電腦中
哎呦
小一截兒、小巴斯
小小人兒
小時候真是可愛到不行呀~~

現在po上
看看可愛小娃娃
希望大家今年諸事皆旺哇~~


一截兒一歲。弟弟小巴斯正在媽媽肚中睡大頭覺。



弟弟,你不要老睡覺嘛,快點長大跟我玩啦。



老爺抱著小小巴斯,姥姥抓緊急著跑走的小一截兒。

小小巴斯兩歲生日,帥嗎?


要說帥?捨我其誰?
小小巴斯三歲。



御獅而行的小小龍(有點怕耶……)


哥倆好呀~~

小小


小一截兒。鼻子剛摔破,皮得很。(小時候頭髮很多的,奇怪……)


爸,不要抓我,我要騎大車!



我跟爸爸是一國的。(小小一截兒。)


小虎不畏獅。小龍得靠媽媽擒獅。



小小龍虎跟爺爺奶奶。


唉,小孩子幹嘛要長大……

其餘照片請觀看相簿「老照片」。

20060128(除夕)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