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臺中「日新電影院」看完電影回來。

是的,我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好難得!
我好像有好幾百年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而我以前是多麼愛看電影呀。
這麼一想
有點小悲哀
一個人看電影多麼無聊
我就這麼跟電影院斷交的
唉!

我看的是「那尼亞傳奇」
這是給大人看的童話片——我覺得
而且我很喜歡
又哭又笑
還用掉了一張紙巾哀悼獅王

這場電影原本是老公朋友夫婦邀我們看還要請客
但中午他們已請過豐盛的午餐
晚上的電影老公總算有機會在L去停車時「搶」到了付鈔買票的『榮幸』
天曉得我們讓L請客吃大餐有幾年了

L是高薪者
升級當上外公外婆後,夫妻倆經常開車上街
停好車
買好票
攜手小逛中華夜市買些零食和珍珠奶茶再進戲院看電影
L笑稱
好像重返學生時代了

發現L大人看電影時比我還容易大笑
很欣慰!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