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匿名留言者:

由個人新聞臺到無名部落格
我為文寫的不管是小說或雜文
從末涉及攻擊、謾罵、侮辱或諷刺政治現況

不談政治是我寫網文的原則

此次選舉國民黨大勝
我非國民黨員
純粹以寫者身份寫下我家大陸婆婆的投票小事
此外
我又做了什麼?

昨晚的文章
今早就有不俱名者反諷留言恭喜我可以回歸祖國
這有違背包温和風格,我刪了
再來有路人甲留言
不甚友善的反諷,我也刪了
現在
不俱名者又留言叫我去看一個「不錯看的網站」
連結是張大魯的攝情網站一篇諷刺馬英九的圖文

馬英九再帥再好或噁心不好,關係人是他老婆,干我何事?
叫我去看這篇文章用意何在?
不解。
正如前兩則嘲諷留言
用意何在?
國民黨贏了又不是我讓他贏的
幹嘛一再跑來不俱名地留下不友善留言?

我在背包的文章愛看者來
我歡迎
不愛看者您吐口水走人
我無言
一個歐巴桑而已
欺侮我算不得什麼英雄

請勿再來踢舘

墨綠

20051205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