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曾久居Wellington的年輕姑娘同住一起,對經常在此獨居的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經常光顧一些之前我完全不知的美食地點。

原就計劃今天若出大太陽,小A要帶我去歐倫托灣上室內游泳池對面的Cafe Parade吃『不一樣的』Brunch。



以為今天是星期一,游泳池旁花了天文數字人工填出來的沙灘沒什麼人,餐廳也沒什麼人。

不對!

今天好像是英國女王生日。放假。沙灘人多海鷗多,海上船多。而餐廳更是等候的人排到馬路邊。

餐廳進門左側有蓋一戶外用餐處,很漂亮,可是透風,冷得很。室內只剩進門處兩張窄窄高桌,椅子很高,得『爬』上去。

我們叫了拿鐵、熱可可和一份麵包。請看:切成六大片的麵包、三小盤不同口味的抹醬和兩小塊奶油。請別問我抹醬是啥內容。洋人的食物,我叫不出名兒。很好吃就是了。

20040607

照片來源:Eve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