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去的這家『Cafe Parade』,我簡直眼『熟』到不行!

以前經常去游泳池aqua jogging﹝水中慢跑﹞,它就在游泳池過馬路的正對面。這一年多都沒去游泳,但去市區超市都會路經它。



我一直以為這是家小店,其實不然,人家只是門小而已。進得門來,往左一門是一室內『分支』,經過兩張高腳高桌往裡面還有左一門,則是可容二十來小桌的戶外用餐處,有點像後院又有點像天井,若非太冷,坐在陽光下用餐感覺應該不錯。

『Cafe Parade』還有個樓上,很像陽台用玻璃圍起來的大小,面向馬路,陽光充份。很多洋人喜歡晒太陽用餐,因此坐無虛席。

真是家深藏不露的餐廳,店不可貌相啊。

20040608

照片來源:Eve拍攝
﹝照片中紫紅小遮陽篷是入口,左邊白屋樓下五個小玻璃窗,樓上一大面玻璃窗,全都有面陽面馬路的長用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