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日 星期六 艷陽天

『釘子』前世是知名武將。

這話可不是我硬掰的。話說釘子有三位老弟,其中一位是科學類博士,一位是化工類碩士。絕頂聰明的兩位青年才俊,不約而同先後一頭栽進氣功世界,不但深入研究催眠和天眼,還對前世今生的謎題欲解之方為快。

『釘子』找老弟有事,巧遇一大師在其弟處做客,『釘子』難拒老弟好意,頗不自在地讓人定定凝視好半響,一連說出兩件事都神準得教人心底發毛,『釘子』想逃卻被老弟叫住,又央人看看其老姐的前世。

「大姐,您的前世是知名武將!」

此話一出,聞者莫不點頭稱是。『釘子』個頭嬌小,但聲音和氣勢確實有大將之風。

她把這事當笑話說給同事聽,立刻有人問:「哪個將軍?」

「代戰公主!」一個年輕女孩馬上應道。

『釘子』很喜歡這說法,開心地說給我聽。但以目前來說,我倒覺得『釘子』是福將,她來此後,Wellington一直是微風艷陽天。

代戰公主的戰鬥力在最近遭到考驗。我們在很賢惠地勤作女紅一段時間後,眼睛終有吃不消而疲累之時,我們就轉移到地上的跳棋,蹦跳玩玩。『釘子』下棋如為人,不設防、不攻擊,一步一步的“走”棋!

一連臝了她好幾天,受不了了:「小姐,妳也差不多一點!這是跳棋,要跳跳跳,不是散步。我為妳搭橋妳不走,我走過的路妳不利用,妳是名將代戰公主耶!」

她照例給我一串呵呵呵……

打算在這兩星期以我有限的棋力,好好“指揮”代戰公主認真作戰!

03/22/2003

【美、伊戰爭進入第三天。一堆字母和數字代表的科技武器,不斷灌進耳朵,這背後的意義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