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換新衣了。
原先那件典雅的中國式外衣我收到了隨身碟中
衣服嘛,沒人會一年四季穿同一套的嘛,對罷?

新版面看來不錯吧?
我其實非常喜歡原先的華古風古典面版
但由我放NB的位置
它只有在晚上燈光下看才顯得字很清楚
白天時
我把脖子伸得幾乎是眼花肩痛才能工作。

這個新版面我花了七、八個小時無數精神去修改、測試,
還沒完全滿意
不好意思去哈啦版求救
只有等懂語法的晨真忙完工作我再來請教她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我用語法拿掉了標題列的——
「文章彙集」「酷比搜尋」和「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
不清楚大家在不在乎
我是版面愈清爽愈好
那三個搜尋我覺得對匆匆來此看文的朋友是多餘的

隱藏選單語法如下:(直接貼到CSS表後面即可)

文章彙集
#boxDate {DISPLAY: none}

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
#boxSearch {DISPLAY: none}

酷比搜尋
#scupioSearch {DISPLAY: none}


另外
右邊那類金色的捲軸
是我到無名哈啦CSS版找來的
設計人是EQ很高又熱心的豬豬芸
有15個顏色可選
直接複製、貼上即可
我這電腦白痴歐巴桑都一試、再試、三試成功
想必你更沒問題
取用完成別忘了禮貌
回頭去謝謝人家辛苦的成果卻大方分享喔

2005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