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 星期四 艷陽天

今年紐西蘭的夏天來得遲,所以,雖已換季,卻經常如夏天般炎熱。今天就如此,一大早就已21℃,好熱啊!

今天,『釘子』的朋友約我們去Upper Hutt她兒子媳婦家玩個半天。約好十點在市區的超市前見面,因此,兩人都一大早就緊張得清醒爬起。『釘子』打扮得如貴婦人,害我站在衣櫥前苦惱了好半天——總不成我真的要做夫人身邊的丫鬟春蘭秋菊吧?

Upper Hutt是個繁榮而美麗的小鎮。以方便性來說,比住Wellington還舒服。幾條主街,該有的店全有,也就是說,想買任何東西,上一次街就全部OK了。

中午,我們被請客吃了可口的雞肉沙拉和意大利麵,下午喝了可口的拿鐵,還逛了毛線店。最好的是——被帶到專業影印店,印了荷花和水仙兩份彩色十字繡圖案。這在威靈頓,我根本不知往哪兒去找這種店。

要不是Upper Hutt實在離機場太遠,我是真想搬過去算了……

下午五點回到威靈頓,累得都不想開口了。我在準備開車回家時咕噥:「再多玩兩小時,我什麼機智風趣的話都擠不出來了。」等她呵呵大笑完,兩人同聲哀嘆:歲月不饒人吶!

03/20/2003

此篇瀏覽次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