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本篇公告有點長
請各位朋友耐心看完

想必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繳費成為VIP以後
閒閒沒事,就找些好玩的東西一一從倉庫往家搬
為了安放這些高科技小玩意兒(語法)還不斷回頭看人家的討論
裝好了
很時髦
還有人來請教小玩意怎麼裝

前幾天去月亮小姐家看見她也有「幾人在我家」
考慮良久,仍多事地告訴她可能未更改原始語法
月世界的來訪阿姆斯壯人數是多人共用一個帳號造成的
因為一開始安裝,我就以為隨時家中都有十幾人來訪而樂呵呵
結果看了人家的討論,才知道這數字是虛的

偷偷留言跟她說完
又想到可能很多人跟月亮小姐或我當初一樣
依無名給的不負責任語法安裝了「幾人在我家」
我再次多事跑到VIP專區,希望站方管理人員能加註個注意事項什麽的
結果VIP專區關門了,要我去「哈拉無名小站」
我找到了「抱怨版」留言,雞婆地告訴「相關人等」上述語法問題

好心有時是有好報地

待我回頭去看有無同病相憐之人留話
是有人留話,只是嚇了我一跳
以下是我的留言和回應↓

—.—.—

無名的VIP在最初推出時有這麼個有趣的東西↓

可以知道現在線上有多少人在看我的 blog
請大家自己試試囉~
正在看我的 Blog

多數人都是直接複製該語法貼上
問題是這語法中的網址是wkwu的
結果變成很多人家共用一個帳號
每個人看到幾+人在自已家看網誌都很高興
結果數字是虛的

無名可否在那個語法下註明一下
算是提醒唄

—.—
MLChen回應↓

請停用該程式..
因為 FastOnlineUsers 的「顯示線上人數」服務有問題!



「另存新檔」這個連結( http://fastonlineusers.com/online.php?
d=www.yoursite.com ),看看裡面寫了什麼──

這個 javascript 除了顯示數字(線上人數),還另外包含一組惡意連結(不定時
出現)。

它會不定時開啟新視窗,下載 xxxtoolbar (spyware),然後要求你的瀏覽者安
裝這個惡意的外掛間諜程式。

限制瀏覽器「彈出視窗」的瀏覽者雖不受影響,卻也因此無法察覺這種惡意程式


—.—

Dear MLChen

先謝謝您的告之。

我不懂電腦語法這東西,剛才試了你留的連結,
新視窗給我的是「document.write('UPDATE ') 」
我將後面的d=……加入網址
一打開,我的電腦就警告我有新病毒

總之,您的意思是「顯示線上人數」這玩意兒不對勁
可是如此?

謝謝您
我這就拿掉它。

—.—

是的! 妳很聰明..

—.—

所以,我將無名給的有害禮物丟掉了


另外,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
在您的地盤上憑空多了「送禮」和「加好友」
我認為這是廣告
而我一向不喜歡廣告
在哈拉無名小站,有位美女FoxyFeeling留了刪除語法↓

.boxGiftLink{
display:none;
}

.boxAddFriendLink{
display:none;
}

雞婆提供一下語法,可以把那兩個討人厭的連結弄掉
不過只有網誌的而已,我的blog是已經弄掉了,不過其它
比較特殊的版型我就不知道弄不弄得掉了!! 大家試試吧
這個也是別的好心網友告訴我的~我就再po出來給大家看嚕

—.—.—

如果您並不在乎那兩個小東西,可以不理會這部份

還有,不知您發現沒
我刪除的……不,是未再加上的
還有個顯示文章點閱數的小玩意兒
在認真又麻煩地放了一陣子後我不厭其煩地仔細觀察
文章點閱數也是虛的
它顯示的數字並非是真正的文章點閱數
只要頁面重整一次,所有有顯示器的文章全都增加一次點閱數
反正已參考過了
大約知道哪類文章受歡迎
不必吃力地每篇都放點閱數顯示器了

這篇我放一次您玩玩就知道了

墨綠

此篇瀏覽次數

2005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