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百個問題是打哪兒來的?先是在北緯40度天空下看見,覺得十分有趣。後又在恐龍家看到,就想:好像很好玩,我也來玩玩吧。

等恐龍把題目寄來給我了,我突然想到:這是不是前陣子老被硬塞到留言板的問卷調查呢?


我一向不做任何問卷調查,踫到不想說的,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蠻傷腦筋的。但未回覆任何所謂的「協助課業」,則純然是認為學生們「不敬業」。在請他人幫忙時連起碼的問候都沒有,只是打開一個個布落格按「貼上」了事。

我想若有一個學生能在抬頭打上:親愛的背包先生(或類似的),我大概早就回覆了。不過也由此看出,我這人也賤,就是不愛被勉強,卻甘願自投羅網。

這問卷其實也包含了怪癖、喜惡、個性等很私人的玩意兒,好了,不囉唆,這就來玩你問我答遊戲吧:
 

1.     Blog代號是?
  代號是什麼意思?帳號嗎?我的帳號是darkgreenn。本來應該是darkgreen,但先給人用掉了,只好加個n。兒子取笑我這n是「語尾助詞」。

 2. Blog代號的由來
?
 
  喜歡墨綠色啊。

 3. Blog名稱是
?
《三年級的背包》

 4. 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多半喔……以字數說,小說佔多半。以篇數說,生活雜記等佔多半。唉,一開始就這麼難答。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控制字數盡量在1200字內,以免看的人頭昏腦脹。

    6. 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通常是一到一個半小時。那種不用標點用表情圖的,十分鐘寫完字,花二十分鐘找適合的圖。
 

 

 

 

7. 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因為是新舊文都有,同時還代友貼文在自己布落格,一天會po文數次。
 

8. 無聊亂寫的()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這問題好奇怪,誰會無聊亂寫還保存起來?我的文都很有聊,存word檔放在「文字」夾或「小說」夾。 
 

   9. 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不好意思,在下愚魯,無法一心二用。
 

     10. 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是的,版型套人家設計好的,裝潢靠自己。怪怪,累著勒。  

   11. 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這是什麼意思?不懂
 

     12. 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偶爾。多數是隨手寫在離手最近的紙張空白處,然後想到時就記到電腦主題檔案中。 
 

    13. 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
         不常。分身乏術。

   14. 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輕鬆的、幽默的、感人的。


   15. 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
        那有可能。我的朋友全是近60歲的歐巴桑,電腦兩個字會寫,布落格?什麼渡假村嗎? 

   16. 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有有,很多喔,ㄅ兒棒的些人。 

  17. Blog的目的?
         沒什麼目的,原在個人新聞台,兒子們都一再跟我說「布落格好好玩」,而我貪玩。

    18. 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別鬧了,我題材已多到自己寫文要找分類都找不到的慘況了。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我看到的那幾次,都是個可能失戀了的小男生。這對我是謎,他很少更新、不回應,但一直排第一。改天要虛心不恥下問請教一下,人氣如此高的要訣。

   20. 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這什麼見鬼的題目?誰出的?有人答這題嗎?
 

 

 

 

 

     21. 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喜歡要靜地寫文。
 

22. 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沒概念。給幾個範列選擇如何?
 

23. 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太多了,目前正一一寫文示眾。 


24. Blog開台日?
忘了,我查一查再補充

25. 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此題答案保留。
 

26. 有你的Blog迷嗎?
只有朋友沒有迷。
 

27. 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會。這是寫文者對自己和讀者的尊重與負責。
 

28. 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這什麼鬼問題?誰出的題目?不懂。
 


29. 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晚上。 


30. 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無病呻吟、自吹自擂、露咪咪和屁屁(美女不在此禁) 


31. 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這是論文題,在下才疏學淺無能討論文化。 


32. 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不記得了,要去查一下。
 

33. 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有所感才會寫,現在再看也差不多吧?
 

34. 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出題者偷懶,這題與17題大同小異。
 

35. 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網海浩瀚、高手如雲,小人物不敢談自豪二字。
 

36. 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爛就不敢公開折磨他人了。
 

37. 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這要間來我布落格的人。我是想臭屁地營造舒服、自在啦。
 

38. 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沒有打草稿的習慣。
 

39. 閱讀者的話~
歡迎光臨。敬請批評指教。
 


40. 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可不可以把您文章的字調大些?拜託。
 


41. 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油枯燈滅至死方休——這是目前估計。僅供參考。
 

42. 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五十有八。


43. 星座與血型
AB型的金牛。

44. 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布落格是什麼東西?
 

45. 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沒概念。
 


46. 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
陷井題,恕不回答。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目前沒有放。要放的話會放小孩子聽了會睡著的老歌。
 

 

48. 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不,就讓我在井底玩吧,千萬別推人下井看我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