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目前在英國遊學中,有時找不到中文系統的電腦就用螃蟹文。)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友善的問候開始的……



茶樹:
你在英國哪?
我七月也會去英國york找姊姊
你那邊美嗎?
有什麼好地方可以推薦去晃晃的^^a
(egg2005-05-26 18:23:07)

Egg,
I am in London City, the capital of Britich.
Big city and with many tourists.
I will come back to Taiwan on the first weekend of August. If you come to London in July, we can meet then.
Leave your messages here or mail me to g896412@alumni.nthu.edu.tw and I will check it
(茶樹2005-05-26 22:43:41)

茶樹:
屆時我會去倫敦的
因為我超愛福爾摩斯
所以說什麼也要去貝克街一趟
到時候一定要跟你約約
能在異鄉碰面
一定很有趣^+++++++++^a
我把你的信箱記下來了
我的也給你
(也給姨啦~)
×××××@yahoo.com.tw
(egg2005-05-27 00:06:17)

To茶樹:
英國天氣如何?
我們預計會有四天左右待在倫敦
到時候如果有空 一起喝下午茶吧!
(egg 2005-06-06 00:50:16)

To egg,
I am waiting for your coming London!
Please leave message about your jounery in London including the date you will arrive here, where you will stay,....And then we can check when will be fine for us to meet and have a cup of tea or coffee.
(茶樹2005-06-06 23:25:42)

茶樹:
我是去那兒找姊姊,順便帶堂妹去遊學
改天我把我們自己設計出來了旅行計畫mail給你
也許你也可以和我們去哪兒晃晃
我下個月七日撘晚班飛機
預計八日中午前到 
不過 是先到曼城搭火車到約克(會住在約克大學)
^+++++^y
(egg2005-06-14 13:52:32)

To egg,
I live in London, near Central London, and will stay until the first weekend of August.
I think I can meet you in York at the weekend of July, any weekend. But I have an important issue for my visiting in YORK. I will spend about 3-5 hours in traffic form London to Youk; thus, it will be impossible for me to back to London in one day. 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quest of my accomerdation in YORK when I visit you if it possible. If it is inconvience for you, I will find other way. Anyway, I hope to see you then.
(茶樹2005-06-14 23:06:23)

親愛的姨及小雪:
今天也好嗎?
托福,我在倫敦很好,只是瘋狂的想念台灣的一切,甚至是我家的秋田、小吃及小說!
「霧都」,以前的倫敦或許可說是最佳的寫照,因為過度燃燒煤碳的關係,整個城市霧茫茫的,但現在的倫敦可說是很美麗的城市,有美麗的公園,以及到處充滿古味的建築,只要不把地下鐵的建築部份算進去的話,我覺得地下鐵車站的空氣很糟,所以我從來沒有機會也沒想過好好的參觀一下倫敦地下鐵的建築。
遊學倫敦的興奮只維持到我抵達倫敦的第三天,第三天之後我開始覺得度日如年,甚至想馬上打道回府了。
不關吃或文化等問題,其實我適應得很好,甚至還蠻習慣這裡的食物(只要不是速食餐館的油炸類食物的話),該說在這裡的我沒有歸屬感吧,在台灣,雖然我自己住在外地,但總能感覺到在相同的土地上有我最愛的家人及朋友,在這裡,我什麼都沒有,真正的異鄉遊子,我從沒想過在這裡能結交什麼知心的朋友,即使同是台灣人,對我而言,這裡的人太「年少輕狂」了些,這一點等我回台灣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為什麼。
慶幸的是,二個月後我就可以回家了。

給egg:
我在倫敦,我可以直接到約克找你,但是因為倫敦到約克約要三個小時車程,再加上我換車的時間,五個小時是一定的,因此如果要我當天來回,那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因此我想如果方便是否可以幫我解決住的問題?不管以何種方式,我們都可以再討論.能和來自台灣的朋友見面真的令人期待的,希望到時候我們能有愉快的假期。
(茶樹2005-06-16 22:42:03)

TO茶樹:
你可以來跟我們擠擠喔!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a
我會問問姊姊
只要擠得下應該是oK
我過些天跟姊確認好行程
我會mail給你一份的
這樣你可以選擇什麼時候和我們見面~
本該去倫敦找你的
只是 姊希望我們回程前再去 那時你可能已經回台了
總之 我也很期待可以和你見面呢~^^y
(egg2005-06-17 00:07:28)

給egg:
我當然不介意和你們擠擠囉!相反的,我還怕給你們帶來麻煩呢!我會在倫敦到八月第一個週末,之後就回台灣了,所以在那之前隨時歡迎你來倫敦,我可以當響導哦!待了一個月,大致摸清楚怎麼樣可以最省錢又可最方便的方式到達那些著名景點觀光.但是可能會委曲你和我去窩旅館了,我怕我的寄宿家庭不會同意我帶朋友回去.不管怎樣,見面再聊.
(茶樹2005-06-17 20:51:53)

To茶樹:
我mail給你兩封信(第一封按太快,還沒寫完~所以別理那封齁,把它直接丟到垃圾筒去)
記得回信給我喔!^++++++^y
(egg2005-06-22 13:24:01)

egg:
我己經回信了,不過我忘了把我在這裡的手機(易付卡之類)號碼給你:07979 220 921 (好像是吧?,我再查一下),你到英國再和我聯絡,傳簡訊或電話均可,不過我實在是不懂你姐說「訂票要趕快」是什麼意思,你趕快幫我問一下,因為今天己經是星期三(英國時間現在是下午2點了),如果真的很急的話,也許這個週五前我可以設法弄清到那裡買票之類,然後在週末時去買。謝啦!
(茶樹2005-06-22 20:52:28)

EGG:
我回信了,共三封。
第一封是說我在網路上訂不到倫敦到約克的票該怎麼辦,第二封是說我有訂到約克到愛丁堡(和你姐說的相同車次)的來回票,恭禧我吧,第三封是有關倫敦的旅館,趕快去收吧,我這個星期六會到London King\''s Cross車站試看可否如願買倫敦到約克的來回票。另外,你記得我的手機在倫敦時間下午五點以後會開機,可以讀中文簡訊或接電話,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要上課,我沒法開機。就這樣。
(茶樹2005-06-23 23:30:56)

Dear Aunt,
Have a nice day!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ave an wouderful trip with egg in Britian!

Egg,
If it is possible, 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any message when you arrive YORK? Thus, I can make sure you have a safety journey. Many thanks!
(茶樹2005-07-04 20:09:32)

TO tea tree:
Sure! I''ll do that.
Maybe email~maybe phone call~
Before travelling,I''ll let you know our phone call in England,
see you^^a
(egg 2005-07-05 00:36:31)

Dear aunt and all,
Everything is fine in London now and me.
I am very sorry to hear that terrible thing happened in Central London yesterday.
I think how lucky I am! I was in the school when the explosures happened. There were just a little far way from my school to the places.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for you all.
(茶樹2005-07-08 20:04:07)

tee tree:
I was glad to hear you.
thanks for your calling.
I can usually use computer and phone
It''s not conveient enough here.
but I''ll try to give you some message before 7/22.
see you soon ^^a
(egg 2005-07-13 18:59:58)

呵呵, 我在這裡看tea tree跟egg約來約去
突然有個靈感, tea + egg = 茶葉蛋
不好意思哦, 我這個路人甲來說冷笑話
(pwipwi2005-07-21 12:37:36)

哈囉,姨!
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嗯?
我是哦!因為明天我要去找egg了!

對啊!
pwi pwi姐,經你這麼一提,我現在才想到tea tree+egg=茶葉蛋!呵呵!真有趣.
(茶樹2005-07-21 20:08:10)

各位:
倫敦再傳地鐵爆炸案,已知己有一人死亡,三個地鐵站關閉及一輛巴士爆炸!
茶樹很平安,但是有個大問題:明天約克之行恐將造成困擾!
我正在設法了解倫敦的交通現況及明天可能情況,我希望順利成行.所以egg明天請先留步,等我電話通知後再出發.
(茶樹2005-07-21 23:44:59)

謝謝小雪跟茶樹對我的冷笑話捧場
倫敦這次爆炸案應該較不嚴重
希望tea tree + egg的會面不會有變數
也祝福茶樹的英倫遊學永誌難忘
(pwipwi 2005-07-22 00:36:51)

茶葉.蛋
希望妳們避過倫敦的陰影玩得一生難忘。
妳們在這來來往往地討論
讓我想到年輕時火車站的留言板
好可愛
(Lisa2005-07-23 11:28:31)

pwi pwi姐:
茶葉蛋很有趣啊!
而且茶葉蛋很好吃,說到茶葉蛋,嗚嗚!我好想吃茶葉蛋哦~
的確,我的倫敦之行是永誌難忘,畢竟有多少機會遇到爆炸案,就在你所在的都市,而且你才剛經過的地方下一個小時就爆炸了,所以我想啊!我真的很幸運的呢!
egg:
謝謝你們的招待!
我玩得很愉快!
不過你們三姐妹真的很耐走哦!
我的小肥腿直到現在還在抗議操勞過度呢!
如果不嫌棄的話,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我會努力訓練自己的!
(茶樹2005-07-26 20:20:42)

茶樹,
我完全能體會妳的感受
92年紐約世貿中心第一次car bombing之前的數個月
我天天在那裡轉車
99年再度造訪時還特別帶同事上其觀景台
然後02年911事件那裡竟成了灰燼
去年夏天再度造訪遺址
真是不勝唏噓
(pwipwi 2005-07-26 23:27:22i)

TO姨:
OKOK~^++++++^y
這些天這裡冷多了
今天終於又放晴了一下
回溫些
詭異的是竟然比愛丁堡冷~齁~

TO 茶樹:
昨日小妹有轉話給我
你已平安到達倫敦^^y
這幾日 招待不週就請包含囉!
萬事都克難
也就不免得”東奔西走”了
希望你一切平安快樂

TO ALL:
茶葉蛋~是挺妙的:p
突然想吃:p~~~~~~
(egg2005-07-27 04:10:23)

—。—。—

此時茶與蛋仍在英國,只是,分開了……

—。—。—

【茶樹&egg是兩位學有專精的妙女郎,經常在新聞臺的客廳閒聊。我很喜歡我溫暖的客廳,也很喜歡這些姑娘們。茶葉與蛋的英倫喜相逢因在客廳的討論而成行,可喜可賀。中間還發生倫敦地鐵爆炸案,奇!特記。】

又:此note用注音記載的喔。

2005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