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的墨綠在下我,在無名佈置了一個部落格。此一小窩,主人是我、室內裝潢是我、油漆工也是我。這新家,被我DIY胡整瞎搞,歷時三個月,終於正式落成,可喜可賀。

請容許我為您簡介一下我可愛的小窩。

進門處是告示牌,當日更新在此告之。右側掛畫取自日本素材網(右下方工具箱有地址)。我沒工作沒上學,一定要個月曆看日期。要有個漂亮時鐘裝潢兼對時。

這時鐘是日本網找來的,巴斯教我如何安裝。

我是白金會員,所以有個小金冠。下方的顯示來訪者幾人,也是繳費會員才有的小玩意兒。

至於「授權」這部份,我要鄭重向網路妹妹薛芙道謝:謝謝芙妹子耐心指導。

而中時「嚴選編輯部落格」,請點選下去,任何人都可以自我推薦喔。

身為家庭主婦歐巴桑,我對自己的文字向來沒自信。由專業人士來肯定,雖然是寫母親的「記錄文」,一樣很高興。

背包的內容很雜,有長、短篇小說和單元連續小說,有雜文、隨筆、遊記……

墨綠的「三年級的背包」,歡迎您光臨並指教。

20050727

沒電腦筆,此文注音點成。 

*剛剛才發現:我放的「嚴選編輯部落格」標章,點下去竟連到我的信箱內,嚇人吶 ! 
都沒有人告訴我

以下是編輯部落格首頁
http://blog.chinatimes.com/ctblog/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