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來無名築布落格之前
我的老巢是2001/12/24開臺的明日報個人新聞臺(現為pchome個人新聞臺)
我開臺是得到許多文筆極佳的臺長們和兩個兒子的鼓勵
 
同時也因為移民監剛坐完
 
時間多、心情輕鬆、雙親健康
 
換句話說
 
我過的是心無罣礙、吃飽等死的日子
 
所以連臺名我都叫做「吃飽等死的日子」  

 有足足兩年時間 
我幾乎投入了全部時間在看網文、寫網文
 
個人新聞臺擴展了我整個視野
 
使我這個走向中老年的純家庭主婦因結交年輕人而減緩老化
 
所以說我始終對個人新聞臺不離不棄
 
不是沒原因的!  
 

現在我寫小說比寫雜文多 
看小說的人多了
 
認識的讀友年齡層愈來愈往下
 
連國中生都叫我姐姐了
 
這沒什麼
 
但搬來無名後
 
我更訝然發現無名是由多數年輕學生撐起來的
 
每天來我背包的人次大約都超過三百人
 
而瀏覽我小站的潛水客中應該有不少學生吧!?  

 年輕孩子在我這兒看到的都是什麼 
我很好奇  
 

在我們那個作文若寫成流水文會被老師丟回作文簿重寫的年代 
現在網路上暢行無阻的注音文
 
和白到像流水帳,贅字累詞一堆的小說那麼多
 
我的文字
 
年輕孩子能接受嗎?
 
我也好奇  

 所以 
來我這兒的除了每天或經常留言的幾位
 
到底都是誰  
 

 
真好奇……  

 2005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