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迷你塗鴉板是巴斯到日本網站申請來的
對電腦白痴的我來說
放在客廳一角
可愛又好用

我很喜歡大家來塗鴉
而且看大家作畫的過程——畫了又塗掉再修
很認真有趣
即使畫得不像
畫得不好看
認真就是美
我都很珍惜

但我不喜歡亂畫
亂畫我也會
那不合成年人的遊戲規則
剛才我想把亂畫看不出名堂的塗鴉刪掉
結果日文看不懂
雖照著巴斯寫下的步驟去做
塗鴉板仍被我弄掉了

我打算再拜託巴斯幫我弄回來
只是
原先大家的心血還在不在
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塗鴉板回來了
仍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很好玩的

記住喔
畫得好不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多人在看您畫
認真的率性的玩才叫帥喔

2005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