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說,自從搬進老公買下的小套房後,好像人、事、物諸般皆不順。身體健康如溜滑梯般落得ㄅㄦ快。騎機車會莫名其妙被撞。半夜接電話會踩空木梯,把半個屁屁跌得瘀青疼痛難忍……

其它的不方便之處更是使我視“返家”為畏途。

總之,每次返臺的不愉快,多多少少這小套房難辭其咎。我真的真的認為『境由心造』——我難以接受它,它就成了礙眼礙事的禍源。我還欲加之罪地,將我所有的不幸四處訴苦,說小套房與我八字不合,它剋我!

兩年了,我沒從這間小房間得到任何快樂過。

真是天下事都沒啥是絕對的,昨夜…不,應該說是今兒個凌晨,在我活過了半世紀的今天,居然給我躺在舖上經歷了椿新鮮事兒。

話說今兒個凌晨約莫四點半快五點,我正掙扎在舒適的睡眠和痛苦的清醒之間——之前兩點半不知誰找我麻煩,打來電話,卻在我開了燈,小心翼翼爬下木梯時,鈴聲中止,可把我惱得好一陣子睡不著。

所以,在似夢非醒的凌晨,不該存在的聲音出現時,我下意識地拉起薄被蒙住頭,拒絕再接受任何外來侵略!

這持續不斷、高亢凌厲的聲音,在夜深人靜時分很難忽視,即使蒙住頭仍讓我的神智一點點清醒,走出了酣眠狀態。

這真&﹪#天殺的叫人惱火!

起先,我以為是誰家養的小型寵物狗在叫,反正人被吵醒了,打算聽仔細些看是否左右芳鄰未遵守大住約定,也好打個電話給夜間警衛,請他上來“警告”一下,說不定我還可以再回頭睡它幾小時。

我仔細聽了。

是動物在叫。

但不是如我原先想的……

您跟我現在想得一樣嗎?

哈哈哈——對對對,您猜對了!

叫‧床‧哪~~

上回兒子告訴我這大套房的隔音很差,而且住著很多“夜間部小姐”,由電梯出來的拐角幾間還有音音效,半夜他由外返家時,被他聽見好幾次“愛的奔放”……

我根本不信。我就沒聽過。再說,套房耶,與走廊一門之隔的套房,“嘿咻”時總會有點顧忌吧!?不不不,這位小妞持續不斷的叫聲,我只能用“放肆”或“忘情”來形容。

近一個小時,我沒聽到任何男人聲音,而小妞不停的『啊—啊—啊——啊~啊~啊~~~』﹝註:有時淒厲到最高音階時,會偶爾有幾秒弱音。﹞我想不可能是自己一人製造出來的……

哇——噢,好在我是歐巴桑,若換個年輕小伙子處在我那“時、地”,那種火辣辣的叫聲只怕叫他噴鼻血到送醫急救。

哈哈,這新鮮事兒總算在我將搬離時,給了我些娛樂。

20031109

從來沒在臨場效果如此驚人下“聽”過A片。這刺激的事兒,今後,大概也不會再“遇到,”特以為記。

附:依您看,我要不要“婉轉地”反給大管理委員會,請他們貼個醒目公告——此大無隔音效果,當心隔牆有耳……

又註:據兒子說,『夜間部小姐』有時很可憐,免費陪喝得爛醉的保鏢或黑道小弟,不猛叫特叫叫得他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性致高昂,有時會挨揍。我一直懷疑那小子是睡著了,女人卻不敢確認,於是變成一人在唱獨腳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