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5日 星期三 陰 25-30度

「小寶去哪了,好久沒來了。死小寶,打電話給她,叫她來。」
「她回紐西蘭了。」
「去紐西蘭幹嬤?」
「移民去了,好幾年了。」
「我怎麼不知道。」
「你去過好幾次了。」
「哪有,我什麼時候去過?老頭,我去過紐西蘭嬤?」
「你看,老頭沒講話,他沒去過。」
「……..」
「有個老頭叫RON,每天早上我散步的時候都碰到他,她會比比手勢說小寶還在睡覺。那個老頭很好,常和我聊天。」什麼跟什麼(這是屬於干擾行為)。

* * *

目前狀況尚稱穩定,只是失憶狀況日趨明顯。孫輩與子女之間關係混淆。干擾行為亦在控制範圍內。身體狀況日見好轉,行動恢復正常(只是偷懶要坐輪椅),吃飯,如廁等正常。預計14日前往台北,一方面去醫院給醫生看看(醫生開藥多次卻未與病人謀面),一方面在台北過節,只是早已忘卻在台北住過多年。

* * *

有關王阿大的故事完全沒有記憶,不曉得王阿大是何許\人,討飯歌也不會唱了。

(此為我弟Frank的留言,我轉貼過來。謝了,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