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您看得出來,我家母親大人的狀況,現階段算是令人安心的穩定下來了。這一路的慌張忙亂,走得好不辛苦——幸虧有您的加油鼓勵時時相伴,墨綠才得安穩走過來。您所給予的援手曾一再溫暖鼓舞疲憊的我,墨綠銘感五內不敢一日或忘!

呼,文謅謅的感謝辭說完了。

(當我在NZ的日子,我家姥姥若有可茲記錄之事,我弟Frank會寫在留言板上,再由我轉po至【雜記】。因此,這將是不定期的日誌了……)

【我的靈魂迷路了~雜記】5月22日

今天非常意外的姥姥在吃完一個粽子後,主動要求要吃他將近六年未吃過的白米飯,而且還一在要求添飯,在我冷眼觀察下,她竟然把被他打入冷宮多年,含高膽固醇的蛋當成了主食,她把大塊的蛋放在盤子內,加一白飯配著吃,把白飯分完了,再問還有沒有白飯,跟他說沒白飯了,竟然改口說那有沒有饅頭什麼的再跟他說沒有,他大叫的說,那怎麼辦,還有蛋蛋啊,然後很不甘願又很享受的把蛋蛋一口一口的吃掉,說一句,那好吧,吃完了!我要去睡覺了!

(此篇日記由我兒小J的留言轉記於此。謝謝小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