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二

鬧得更凶,從昨夜直到今晚晚餐才真的算是“正常”。

一直想小便──幾乎每分鐘一次,父親見我快累壞了,便接手“扮黑臉”,將廁所門關上強拉她回房坐在床上。這可不得了了!她現在最“恨”別人強迫她於是再次呼天搶地叫著我名字喊救命。待我『終於』進去『救』她,她也忘了當初執意要小便的事了,握住我手顫抖著念『救救我救救我!』。望著父親離去的背影,她緊抓著我手,用驚懼的語氣對我小聲顫道:『這個人好壞好壞……快走,我們倆快走,快……快點!』~她要帶我“逃命”去!

下午Frank在她『清醒』時寫了一堆“老頭子”每天為她做了些什麼『好』事。由嗤之以鼻到跟我求証再半信半疑,最後『終於』忘了眼前的『壞人』~還了父親好男人的美名!

整天哭泣著、吵著『媽媽~我要媽媽……』。將她抱住,她如幼兒般把頭擱在我肩上哀哀哭啼不已~返老還童的跡象益趨明顯。

(note:三餐正常。小便自動。大便灌腸。退幼化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