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 星期六

昨天下午小弟Jason也趕回來了。我呢,強大援軍到來,我的身體因心情一鬆,開始些微反彈,腰酸背疼外加疲倦全冒了出來。嗯!就趁機在家發懶休息吧。

今兒個早上,個人延續過去幾夜的不適,加以對昨日的血壓數字耿耿於懷,去母親家前先去醫院掛號看婦科~婦女更年期障礙科!謹遵醫生建議:女性賀爾蒙第一次用打針的療效較快,(若吃藥劑得等兩星期見效。現無多大耐性照顧自己,如此這般,甚好!)掛號費免,(為什麼?不知道!)針劑自費70元。護士是上次幫母親打血管的同一人,技術持佳,下針不覺痛,但藥劑沒揉散,現在屁屁超痛的!

在母親家,老太太因兩個兒子都在,神釆奕奕的真個好樣兒!眼神穩定、微笑自然,可看電視,見我前英明領袖李某某,老太太會用自創的三字、四字經直指“某某”~『教訓』兼『嚴厲批判』。對著電視上的弒父新聞,也會邊搖頭邊“講評”。洗完澡可能太舒服了,用乳霜按摩手腳,很快睡著。

小弟Jason幫老媽修指甲。這『活動』肯定讓她舒服又滿足,當我也幫她挫腳指甲時,雙腳都已完成,她卻忘了--又要重來一次。

吃飯這在我們是天經地義的事,在老太太卻是『純屬運氣』~看她當時狀況來決定我們能『餵』她多少。今兒個正常。父親帶她出去散步,她居然停在門邊拿拐杖“點掃”地上拖鞋,命令兒子『排好』『放整齊』!

『正常』時的母親大人是非常愛“指使”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